close

話說前兩天我的球迷網友質疑我沒有在徹底實行減肥計劃,
這對我而言是件不小的打擊,
她怎麼能因為在上上星期吃了一鍋吃到飽的酸菜白肉鍋就這樣否定我?
要知道我雖然一邊搞笑的邊說邊畫減肥網誌,
但我還是有"盡力"的在減肥,
雖說成效不顯著,但至少近日我面對現實的量起了體重,
七月中暑瘦下來的六公斤沒復胖,且還小小的下降了幾百克...(嗯..想去買體脂計..)
而且自從認真的經營本減肥網誌之後,
吃太多我都覺得寫減肥日誌很對不起讀者~~(尤其是FG討論區的減肥同志超熱血~)

貼上兩年前帶減肥便當的心酸血淚史,僅供大家參考,尤其是有做垃圾分類的縣市..
嗯~~我這個網誌明顯的不是在記錄我的減肥史,
而是記錄不擇手斷減肥時所遭遇到的慘絕人寰的坎坷心酸...

今日"情不自禁"的在V購物頻道買了"唐辛子+白腎豆"組合...

本日附註:減肥生力軍新增一枚----草哥哥

----------------本日不畫畫,有人找我出書的話再來畫之分隔線-------------------

我阿姆覺得這件活生生血淋淋的悲劇很適合昭告天下,跟普天下即將要做垃圾分類及已經做了垃圾分類的千萬百姓們分享

話說這陣子我又因為減肥開始在帶便當了,我常常用電鍋蒸了好幾天份的雞肉放在冰箱,然後一天就帶一些,有天我看到冰箱有一包飯菜,我想大概是我媽媽出門工作忘了把它帶出門的,就想說可以搭配我的減肥雞肉一起組合成一個完美的營養午餐,這樣我有省下了準備飯菜的麻煩,我興高采烈的拿出我的鐡便當盒,把飯菜一股腦兒的往便當盒倒,而且份量還不少再拿出蒸雞肉,豐富的午餐就完成了..我果然是智慧過人的可人兒……口 圭口合口合!!

過沒多久阿姆下班回家了,我因為怕她回家發現那包剩飯剩菜不見了,於是主動報備我將它拿去帶便當了,我以為阿姆會感動的涕零,認為這個敗家成性的女兒終於轉性了,改走勤儉持家路線,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那是"噴"(餿水),我要拿去回收的,妳拿來帶便當喔??』阿姆似乎受到不小的驚嚇。

「對啊!我想說就跟雞肉一起帶一帶,這樣可以不用再另外煮...你幹嘛把廚餘放在冰箱?」

『我想要給豬吃好一點的啊!怎麼可以因為要給豬吃,就讓它吃"臭酸"的呢?那是我從流理台撈起來的,妳拿來帶便當,嘸哩西攏嘸咧看泥(譯:妳是都沒在看是不是???)』

這讓平時辯才無礙的我瞬間被打落到餿水阿鼻地獄,因為四月一日起要全台大執行,強力嚴格執行垃圾分類,當然廚餘也是其中的一項,就差那麼一點,我就要跟豬搶食物了,平常總是在吃減肥餐的我,當自嘲自己在吃餿水,沒想到我也會真的有那麼一天,差點把豬的主食拿來吃了...

『嘸猜雞支雞腿.......(譯:可惜了這支雞腿)』廚房裡傳來一邊洗便當一邊惋惜的聲音。

「嘸哩嘎伊洗洗A(譯:不然你再洗一洗),我再拿帶啊!!!」這是我殘存的一點反駁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ko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