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很慎重嚴肅的開始減肥之後,
我的午餐不外乎是春捲、沙拉、關東煮、滷味、粥....
以不油不膩為主,也就是我說遠離高雄知名的正忠排骨飯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大約一周會吃一次滷味,高雄火車站有家很出名的滷味攤,
這家滷味的特色就是用明星的名字來分辨客人的餐點,

這天和同事又再度的來到了滷味攤,
剛好有個客人剛點完餐,老闆娘便叫:『哩林志玲蛤~~』
小姐大概是第一次來,有些楞住,當她發覺時直呼有趣...也要叫她媽媽來玩...(老闆可以給她媽媽編號為"吳慈美")

等我點完兩份餐後,老闆娘跟我說:『哩連號蛤~~』
我跟老闆娘抗議:『安奈哇丟嗯係明星啊!哇嘜愛大S和仔仔~~』(譯:這樣我就不是明星了,我要大S和仔仔)
整攤店都很愛聊天的老闆娘說:『伊冷A嗯係分手啊!~~』(譯:他們兩人不是分手了嗎?)
我:『哞啦~~分手A係大S和藍正龍啦!』
老闆娘:『哇啊災~哇啊哞咧看新聞』(譯:我又沒有在看新聞)
(謎之聲:沒看新聞還知道八卦咧!)
哎....其實我本來想要林志玲和言承旭的..但林志玲才剛點完餐,總不能要我說那我要言承旭和朱孝天吧!...只好說我要大S和仔仔了..不過老闆娘沒有成全我的請求,所以...我的藝名仍然叫做~連號..

隔兩天又去買了一次...
老闆娘:『哩2號小太陽....』(謎之聲:齁~小太陽鐘漢良喔..都呈現半息影狀態了..我要線上當紅的..)
後方傳來.....『哩3號小恩恩~~』
心中OS:『誰來告訴我.....誰是小恩恩???我都有在看新聞啊!!(((((((』

前幾天去買滷味的時候是很愛喇D塞的老闆顧店,
老闆平時都去外送,偶爾老婆請假才會由他顧店,
這天有個客人照例的點了滷味,他說:『XX號,哩林義傑!!』
客人問:「誰是林義傑??」
此時我一時也意會不過來,林義傑是誰??如果是林志傑我就知道....台啤的嘛!!
老闆很爽朗的說:『哩嗯災喔??超馬的那個啦!!!』
喔喔喔~~~我知道了....很會跑的那個啦!!
老闆還指著15號說:『那你們知道誰是小飛象嗎??』
眾客人說:「誰??不知道耶!!」
老闆又再度的哈哈大笑說:『那個也是客人啦!!她就好像有參加星光大道,說將來她會走紅,所以先預約15號啦!!她自己寫上去的,15號也只有她一個人在用........』
齁~~還可以指名喔!!那等我出名啦!!~~老闆我要跟你預約52號..........殺手鋒的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ko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