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少數碩果僅存的粉絲~~我來發漫畫了~~希望妳們還沒走光~~~

其實我隔壁鄰居的花名不是叫小薇,是更"瓊瑤"一點的名字~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只好拿小薇來壂背,
至於很缺德的草氏母女檔,還拿此事來嘲笑人家是件不道德的事...
但因為多年前草母曾和小薇打招呼,她視而不見,
草姆因此掛恨在心,身為人家的女兒當然要力挺到底~~

上網之後大家偶爾會寄信給"孫小草",我非常慶幸我只是挑了個那麼菜市場名的網名....
幸虧........我沒把我另一個網名發揚光大......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七---------葉-----------膽--------------小姐!!!


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ko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