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我們小葉最厲害~~~
抓的時候酷~~~
抓完臉紅紅~~~
↑久違的QOO加油歌....
神捕不僅是抓盜壘厲害,
被撞也很厲害...

柔情神捕在這次八搶三當了隊長之後,也變的多情了..
輸了加拿大也哭,贏了澳洲也哭,
這就印證了~~人,年紀愈大,愈容易多愁善感..
咦!!是說和小葉同天生日但小他十六歲的郭嚴文也淚奔了好大一回~
莫非是....10月25日出生的人特別情緒化嗎?
小諾看到會出來反駁..幸好她今天要去中韓戰~

我有把握小諾一點都不會開心我把小葉畫的如此Q版,
她應該希望我把神捕畫的比傻大個帥~
小諾,
我答應妳...再打27年....
不對,
是.......小諾,
我答應妳......
奧運以前重畫就是..........(我只是想改變一下畫風嘛...)
等我畫完土地公吧!!
(謎之聲:小意姐.........妳也要指定畫福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ko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