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享受周末晨起到MOS吃早餐的時光,
八點時刻叫上一份鮪魚漢堡一杯熱拿鐵,
假裝很有氣質的帶上一本書,(桌上那本是
米力的新書-我愛呷片)
找一個角落,隨意翻上幾頁,心情很好,
店內來了約莫十個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和這悠閒氣氛很不搭軋,
擺好陣仗似乎打算討論本年度之春秋大業,
果然這年頭不好混了....

我張望著窗外的陽光,抽出了餐壂紙,
拿出隨身攜帶的筆隨意著塗著,
感受這難得的溫柔時光。

--------自言自語分隔線-------------

不成材的我,終於在2008年堂堂過了二個月之後,
正視很久沒有畫畫這件事,看到大家美麗的動態連結小圖,
也熱血沸騰的興起了做動態連結小圖的念頭~~~
很振奮的一件事就是我終於買了桌子了,
打從我懂事以來呀......就沒有自己的桌子,除了年代久遠念二專時才有房東提供的書桌,
畢業後就一直使用電腦桌,要畫畫都在餐桌上畫,
終於在前幾天我買了桌小小折疊桌啦!!
所以我也可以整裝待發好好畫畫啦!!!(一切的一切都是藉口~~~)
還有前幾天大家滷著要踩數字.....我慎重思考過了....(又沒什麼人氣又硬要辦活動~~)
如果在30530還沒出現前我福至心靈,就一起來踩個人次熱鬧一下.......
也慶祝春天的到來........(謎之聲:球季都要開打了~~是時候該離開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ko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