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陣子咳嗽一直咳不停,於是想說去三鳳中街買杏仁粉泡來喝,
因為不曉得哪一家有在賣杏仁粉,就挑了家看來像是有在杏仁粉的店家來買,
果然,他們有在賣杏仁粉,
大概是因為我看來就是需要減肥或者深受便秘所苦的模樣,
於是老闆娘大力推廌我買洋車前子,
而且立即倒了各倒了一杯給我和我同事,
洋車前子包裝上寫的<滿腹五十倍>,
這廣告詞很耳熟,前陣子寒天也都用這詞,
由此可知,它的功用跟寒天一樣都是來詐騙食慾用的,
不曉得是因為腦袋被<滿腹五十倍>給洗腦了,還是真的有效,
感覺肚子真的有點撐,(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們買吃完咖哩飯的原故)
老闆娘說自己也有在喝,果菜汁加些洋車前子,就可以取代一餐了,
而且治便秘很有效,
治不治便秘是其次,重要的是能夠減肥,
只要是能夠減肥的,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能放過其一,
當然馬上就先進了一包,(一包也才二百五啦!我再怎麼大戶,太貴也買不起)
這幾天試喝下來,感覺真的有助於如厠,(你看,我譴詞用句多含蓄)
肚子餓的時候來一杯也真的會有飽足感,
只是我在網上看到有網站說明,洋車前子不能食用過量,
以免身體愈喝愈虛...該不會是因為喝太多,結果猛跑厠所,人就變虛了吧!
總而言之,如果有人深受便秘之苦的話,不妨買來試試看,
至於減肥的作用嘛~~
有減過肥的人都知道,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怎麼可能因為喝了這個就瘦了呢?當然還是要多管齊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ko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